top of page

【十二】 倚靠別人

佳美腳蹤事工(Footsteps Ministries)基於堅強的信念,在過去一直默默地事奉,為的是藉著互聯網建立意念相同的小型團隊去服侍眾人,今天已每週定期發放佳美嗎哪,按時開展專題小組,在港內外舉行門徒訓練,也支援其他機構,提供網上服務開解扶持傷心人、失意人等。佳美腳蹤事奉已於香港政府註冊為非牟利機構,現有不多同工,但深信「Think big, start small」的大道理,今天已設有四組不同功能的隊工,默默耕耘,務求眾人得到一線光,人間雨的事奉,讓人生可與上帝同行,亦與人同行,得及時心靈滋潤。


佳美腳蹤深信團隊伙伴的功效,亦希望廣邀擁有特殊恩賜的兄姊加入事奉,榮耀歸主名!


不只管理學支持團隊、伙伴的建立,在聖經中也有肯定的根據:


1) 建立志同道合的團隊

箴言十三章20節

20與智慧人同行的,必得智慧;和愚昧人作伴的,必受虧損。


箴言廿二章24節

24好生氣的人,不可與他結交;暴怒的人,不可與他來往;


2) 建立分別為聖的隊工

哥林多前書五章11節

11但如今我寫信給你們說,若有稱為弟兄是行淫亂的,或貪婪的,或拜偶像的,或辱罵的,或醉酒的,或勒索的,這樣的人不可與他相交,就是與他吃飯都不可。


3) 互補不足,同心同行解決問題

箴言十七章17節

17朋友乃時常親愛,弟兄為患難而生。


雅各書二章23節

23這就應驗經上所說:「亞伯拉罕信神,這就算為他的義。」他又得稱為神的朋友。


4) 為隊工付出最大的代價

約翰福音十五章13節

13人為朋友捨命,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。


5) 隊工互相關懷,彼此服侍,像家人一樣

以弗所書二章19節

19這樣,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,是與聖徒同國,是神家裡的人了;


願您考慮支持佳美腳蹤事工,也願與您同走天路,一起成為主的忠心又良善的僕人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