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二十一】 成功

有人遇到失敗,便嘆造物弄人,一籌莫展,坐著等運到,無所事事,終卻窮困一生,這正應驗了聖經中的教訓 ── 懶惰是會帶來貧窮的。

再看在工商界有成就的人的特性,不難發現他們極少是靠純運氣的,大多是經過很長的歲月有目的地作裝備,默默地承受來自不同方向的衝擊及磨練,看準機會的來臨,趁勢把握時機,一飛衝天,成為一位成功的人,請看哥林多前書九章26節:所以我奔跑,不像無定向的,我鬥拳,不像打空氣的。願我們靠主得勝。

但我們也看到一些人,窮一生的精力,努力地奮鬥,但終歸失敗。

請記得神是我們生命的主,要尋求祂的旨意,我們才可成功,有段文章可作我們的鼓勵:


勝利屬於勇者而非懦夫

如果你要贏人生的比賽,

就必須將耶穌放在首位,

要求自己過虔誠的生活,

完全信靠祂赦免的恩惠。


其實世上是沒有一夕成功的,成功的背後充滿了奮鬥,磨練,眼淚,悲嘆,孤獨……但我們要仰望那位創始成終的主耶穌,祂必會使我們安然渡過,成為祂成功的器皿。


願我們互相勉勵,經過死蔭的幽谷後,祂必帶領我們到可安歇的水邊,並引導我們走義路,成為一位成功的人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