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19年

《愛.存在》電影分享會

《愛.存在》電影分享會

智商只有小孩般的江順(廖啟智 飾),和弟弟江夠力(湯小康 飾)相依為命的經營一家咖啡店。江順和愛女江聰明(江倩齡 飾)情濃於水,父女的日子添滿了色彩。然而,當女兒漸漸長大后,生活開始起了種種變化......。


公開佈道場:

此電影在馬來西亞曾舉辦超過20場電影佈道會,感動了多人的心。在2019年香港,我們希望透過這部電影,祝福更多的人,從中認識神的大愛。7月三場的公開佈道場,盼望得到你們的支持和參與,讓更多未信者能得著神簡單真實的愛。 立即登記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港福堂 日期:2019年7月5日(星期五) 時間:晚上7時半 地點:香港金鐘夏慤道16號遠東金融中心1樓 (金鐘站B出口) 講員:吳安強傳道(港福堂) 中華基督教會望覺堂 日期:2019年7月7日(星期日) 時間:晚上7時半 地點:九龍旺角弼街56號基督教大樓 講員:馬正雄牧師(禮賢會九龍堂) 香港城市大學教職員團契 日期:2019年7月26日(星期五) 時間:晚上7時半 地點:九龍達之路香港城市大學LT1 講員:陳恩明牧師(基督教豐盛生命堂顧問牧師)

電影內容:


智商只有小孩般的江順(廖啟智 飾),和弟弟江夠力(湯小康 飾)相依為命的經營一家咖啡店。江順和愛女江聰明(江倩齡 飾)情濃於水,父女的日子添滿了色彩。然而,當女兒漸漸長大后,生活開始起了種種變化......。 初嘗愛情的她,由於自身家庭背景不佳而引起男友母親反對,棒打鴛鴦。聰明開始在意別人的目光,將一切問題歸咎於江順,打算離開這個卑微的家……

製作內容:

導演:湯小康 編劇:湯小康 主演:廖啟智、江倩齡、湯小康 為了整個《愛.存在》電影分享會事工,我們率先舉行一場嘉賓啟動場,湯小康導演亦會到場分享製作過程。

嘉賓啟動場 (名額已滿,多謝支持):


日期:2019年6月29日(星期六) 時間:晚上7時15分 地點:香港九龍灣展貿徑1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E-Max 地下星影匯 如欲使用其他奉獻方法,歡迎向我們查詢。 報名及查詢:真証傳播事工部 3576 3507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