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20年

《愛存在》電影分享會─合辦聚會

《愛存在》電影分享會─合辦聚會

智商只有小孩般的江順(廖啟智 飾),和弟弟江夠力(湯小康 飾)相依為命的經營一家咖啡店。江順和愛女江聰明(江倩齡 飾)情濃於水,父女的日子添滿了色彩。然而,當女兒漸漸長大后,生活開始起了種種變化......。


公開佈道場:

此電影在馬來西亞曾舉辦超過20場電影佈道會,感動了多人的心。我們希望透過這部電影,祝福更多的人,從中認識神的大愛。 盼望得到你們的支持和參與,讓更多未信者能得著神簡單真實的愛。

電影內容:


智商只有小孩般的江順(廖啟智 飾),和弟弟江夠力(湯小康 飾)相依為命的經營一家咖啡店。江順和愛女江聰明(江倩齡 飾)情濃於水,父女的日子添滿了色彩。然而,當女兒漸漸長大后,生活開始起了種種變化......。 初嘗愛情的她,由於自身家庭背景不佳而引起男友母親反對,棒打鴛鴦。聰明開始在意別人的目光,將一切問題歸咎於江順,打算離開這個卑微的家……

電影製作:

導演:湯小康 編劇:湯小康 主演:廖啟智、江倩齡、湯小康 合辦聚會申請表 如欲使用其他奉獻方法,歡迎向我們查詢。 報名及查詢:真証傳播事工部 3576 3507

bottom of page